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霸天下”车友自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上海中骋作为东风标致的4S店,日前特成立了“狮霸天下”车友会,通过车主俱乐部的形式来回馈消费者,让车主获得更多的实惠和更多的交流空间。

  日前,上海中骋联合上海最大的汽车俱乐部爱卡动力汽车网,共同举办上海车友会成立仪式,邀请了近百位会员参加当天的自驾游活动。

  据悉,凡上海中骋“狮霸天下”车友会会员都可获得更多的保养维修优惠政策和绿色通道的快速服务支持,更有优先权利参加上海中骋举办的各类活动,并获得活动费用减免的待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