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推出智能四驱瑞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30  新民晚报

  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同一天,在神州大地的另一端——哈尔滨,奇瑞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瑞虎4×4i智能四驱。

  此次推出的瑞虎4×4i不同于大家所熟知的传统的全时四驱和分时四驱,而是采用了博格华纳公司开发的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随时采集路面信息,全部的两驱/四驱的切换都通过电脑自动完成。瑞虎智能四驱4×4i共有两种不同的配置,5款颜色可选,舒适型和豪华型瑞虎4×4i的定价分别为129800元和139800元。

  另外,为纪念风云轿车自上市至今销量接近20万辆的佳绩,奇瑞汽车日前还限量推出2888辆风云“典藏版”。此次推出的“典藏版”风云轿车,继续沿用风云的55555元的标杆价格,在整车价格没有提升的基础上,更附加增值维护等服务用以回馈消费者。

  据位于漕宝路的奇瑞4S旗舰店——上海联海沪西汽销介绍:“典藏版”的用户在购车之时还将得到包括“VIP金卡”、“典藏版证书”、“典藏版印章”、“典藏宝典”等构成的“典藏套装”,在该维修服务站享受2年6万公里12次免费保养的“VIP政策”。金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