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再度荣登J.D Power 调查榜冠军宝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4: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2005年11月30 日/上海) 日前,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汽车质量调查机构 J.D Power公布了“2005年度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结果,捷豹以总体SSI(Sales Satisfaction Index)指数889的得分(总分为1000分)摘得调查榜的桂冠,这是捷豹继去年获得并列第一名后,连续两年荣登该项冠军的宝座。而在今年最新的调查中,捷豹以充分的优势打败其他对手,独占鳌头,尤其在销售和财务状况方面表现突出。

  J.D Power SSI销售满意度调查为全球汽车市场提供了销售和交车流程全面、权威而又细致的信息。SSI指数旨在衡量消费者对新车购置过程的满意程度。J.D Power本次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是根据2005年购车的超过37,000名新车主的反应,并对消费者新车购买体验质量所进行的调查,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新车购买质量以及销售满意度的客观评价。

  对于再度蝉联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榜冠军,捷豹、路虎以及阿斯顿?马丁的北美区总裁Mike O'Driscoll先生表现得非常激动,他表示:“此次捷豹连续两年荣登J.D. Power 调查榜首,是对我们经销商提供的出色服务的最好肯定。它彰显了捷豹汽车以消费者为中心,力图为消费者提供顶级销售服务的理念。我们经销商悉心的服务令购买捷豹的过程与驾驶我们的汽车一样令人愉悦。”

  在今年这项最新的调查中,捷豹拔得头筹,而其在此前J.D.Power的调查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例如,在2005年新车质量调查中,捷豹以其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可靠性排名第二,蝉联欧洲高档轿车第一制造商的宝座。

  此外,捷豹自2004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中国的捷豹车主带来了不同寻常的尊贵体验,每位车主能享受到捷豹所提供的“3年或100,000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今年,捷豹中国先后引入了其经典系列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轿车,这两款车以其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良好赞誉。而捷豹XJ8L自今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尤其强调售后服务的品质,车主除享有捷豹原有的一系列优质服务外,还拥有“3年或100,000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相信捷豹在未来的日子里,仍会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客户的宗旨,不断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超凡驾乘体验与惊喜,还会以更好的车型、更全面的服务回馈中国的尊贵用户。

  捷豹全球冠军榜

  2004年,捷豹荣获J.D. Power“2004年度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第一。

  2005年,捷豹再度荣获J.D. Power“2005年度客户销售满意度调查”第一。

  2005年, AutoPacific公布“2005年度车辆满意度”排名,捷豹荣登“高档豪华轿车类”榜首。

  2005年,美国公布的最新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报告(IQS)中,捷豹一举获得四项荣誉,捷豹成为欧洲排名最高的品牌。其中,捷豹Halewood生产基地获得欧洲汽车工厂质量金奖(Gold Plant Quality Award)、捷豹X型获得最大改进大奖。

  2005年,捷豹XJ蝉联2005年度Fleet World“最佳豪华车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