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余经销商加盟“广州TOYOTA”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1月20日,广州丰田第一次经销商大会在广州举行,全国上百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广州丰田提出“Personal&Premium”核心销售理念,声称要用全新的建店标准和革命性的销售模式,打造“广州TOYOTA”销售渠道.

  在广州车展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明年年中将在“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据悉,CAMRY的强大号召力,吸引了全国经销商踊跃参与,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已经有上百家经销商加盟“广州TOYOTA”。(许方华)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