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翼豹9代到货 售价3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1月25日,斯巴鲁新款Impreza翼豹首次在广州亮相,如果客户现在下订,本月底就能提车,售价38.8万元。

  斯巴鲁Impreza翼豹是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斯巴鲁的高性能车型,从1993年斯巴鲁Impreza翼豹正式参加WRC以来,曾经在1995年-1997年蝉联3届厂商杯冠军,并在1995年、2001年、2003年获得3届车手总冠军。本次亮相的06款Impreza翼豹就是此车型的第9代产品。

  .

  .

  .

  .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