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劳驾车已成马路第一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0  新闻晚报

  近日,本市某媒体刊登了这样一篇文章《疲劳驾车打瞌睡撞死他人被批捕》,讲述土方车司机张某在开车的途中打起了瞌睡,结果将路人杨某撞死。

  今年9月26日凌晨5时30分,张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回车队。当他沿御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御桥路口左转弯时,由于一晚没睡,竟打起了瞌睡,结果车子失控一头撞向站在绿化带中的路人杨某,致使杨当场死亡。近期此类报导频现各大媒体之中,疲劳驾驶已经成为马路第一杀手,许多人因此无辜丧命,对社会与个人家庭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各类驾车人群,长时间的驾驶使大脑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之中,大脑更是无法得到休息,导到颅内生物热量过高及颅内压力过大致使头昏脑胀,一不小心就会打起瞌睡,一不小心更是引起人们不愿见的人间惨剧。

  作为社会的一员,任何人都有责任与义务为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尽一份力,面对这样的一起起人间惨剧,我们不能无动于衷,据报道,上海宽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研制开发了艾斯醒脑贴,它是根据生物吸收原理和现代生物技术研制而成的高分子凝胶贴剂。

  醒脑贴具有稳定的能量转换功能,能够快速吸收散发热量,清神醒脑、缓解疲劳、提高注意力。该产品与皮肤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见效快、作用久、透气性好。易贴易揭,不伤皮肤,清凉舒适。还驾驶者一个良好的驾车状态,远离事故,远离危险。

  (嘉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