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30  新闻晚报

  2005年11月24日,上海大众PASSAT领驭在北京隆重上市,本次推出的PASSAT领驭共有1.8T手动舒适版21.48万元,豪华版22.88万元,1.8手自舒适版22.88万元,豪华版24.28万元,2.8V6手自豪华版28.8万元,旗舰版31.8万元等6个车型,让中高级车市再一次掀起波澜。

  11月26日,在领驭上市的第三天,作为上海大众主场的上海也掀起了领驭试驾的热潮,由上海大众上海销售服务中心、上海大众经销商上海汽车工业沪东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PASSAT领驭志·在掌握”赏车会及试驾活动,在龙华机场举行,活动持续三天,从11月26日至11月28日,目的是让消费者充分的了解这款新上市的领驭。

  PASSAT领驭锁定精英人群

  PASSAT领驭的目标消费群体被定义为“厚积薄发、前程无忧”的当代精英人群。而在上海试驾活动现场,前来参加试驾的有各个银行的VIP客户、上海航天的领导,以及领驭的潜在用户。

  PASSAT领驭目标消费群的年龄主要集中在33-38岁之间,成熟、事业成功、注重家庭、追求和睦、尊重中国传统的社会及价值观念,渴望得到同事及伙伴的认同及尊敬的中产阶级。他们有实力、有自信,相信“有志者事竞成”;而他们的事业、生活和未来又“一切尽在掌握”,并不断创造新的机会。

  PASSAT领驭新车型新理念

  PASSAT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Günak先生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它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融合的首次亮相。其造型特征是基于德国大众全新的、变革性的造型理念而设计的,它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结合了起来。

  PASSAT领驭开启驾驭新领域

  在活动过程中,上海大众专家对PASSAT领驭的讲解,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人们对PASSAT领驭有了初步的认识。然而,专业车手驾驶PASSAT领驭的高难度车技表演,则让在场的人们在叫好之余,也对PAS鄄SAT领驭的操控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他们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要求试驾,要亲身体会PASSAT领驭各项优异的性能。

  试驾完PASSAT领驭之后,他们三五一群开始讨论试驾感受,早就在上汽沪东订车的李小姐说:“我很喜欢PASSAT领驭的前脸,从发动机舱盖一直延伸到保险杠的下部,倒梯形的大开口设计,通体的亮银色镀铬金属饰条起到的画龙点睛的作用。领驭的尾部与老款帕萨特方正的尾部曲线不同,看起来更圆润和富有动感。尾灯采用了外部光亮式灯罩和内部圆环式造型,很赶得上潮流。”

  还在排队等待试驾的王先生说:“这款领驭的内饰做得很不错,米色的座椅,再配上栗色的门饰板和仪表板,这使整体内饰的配色更加温馨、和谐。相比老款的帕萨特,领驭在中控台上使用了大量的桃木装饰,桃木的质感非常不错。各种按钮的排列中规中矩,简单但不简陋,做工秉承了德系车的精良做工”。

  而刚刚试驾完车的刘先生则对领驭的操控赞不绝口:“我开的这款PASSAT领驭2.8V6的静止加速感觉非常好,推背感来得比较猛烈,以80公里的速度通过S弯,车辆的连续转向很连贯,可以完全按照我的意图行驶。在直道高速行驶的感觉非常稳,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都有一种厚重的感觉,就象紧紧地贴在地面上,完全没有日本车发飘的感觉。

  Tiptronic5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取代了原来的四挡自动变速器,使换挡更加平顺,尤其是1到2档之间,几乎没有顿挫感。短小粗壮的换档感十分招人喜欢,而且上边还有车型的徽标。”

  年底PASSAT领驭姗姗而来,它的出现不仅让上海大众扬眉吐气,更让今年一直升温的中高级车市场又有了热流。很多人说上海大众推出PASSAT领驭的时机有些晚了,然而笔者觉得这是一个明智之举,在静观其它厂家“花开花落”之后再出手,没有搞大的噱头,而是踏踏实实地上市卖车,这样的举动对于现在越来越精明的消费者来说本身就是好噱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