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美日之星43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1月26日,吉利美日之星在广州正式上市,作为吉利今年的全新力作,美日之星保持高性价比路线,首推的美日之星1.3L售价为43999元,是6月份开始实施的“吉利科技与价格风暴”的再次延续。

  国内汽车自主品牌先锋代表的吉利汽车扛起科技创新的大旗,这一品质在美日之星上又一次展现。美日之星搭配了整体五前速变速箱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这两项吉利自主研发产物。(许方华)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