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蓝有望首挂三菱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2: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记者日前从东南方面有关人士处了解到,目前东南正积极与三菱接洽商标授权及转让的事宜,已经确定今后东南汽车乘用车部分将使用三菱商标,而商用车商标使用问题双方还在协商中。“之所以现在还不能对外公布进一步消息,是因为第一个换三菱标的车型还没有确定,可能是菱帅换,也可能是戈蓝直接挂三菱标,也可能是其它车型先换。”尽管何时换标、怎样换还不确定,但戴-克全面退股三菱的同时,三菱确实正加快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可以推测,明年三菱戈蓝和新菱帅都可能挂上三菱标登陆市场。

  东南汽车还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微客高端产品———“发财小巨人”东南菱利(Veryca),这款车是首次亮相,并将于下个月首先在广州上市。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