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品迭出技术升级 “大众军团”中国强势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02:50  新闻晨报

  近日,大众汽车明显开始加强其在中国进口车市场的攻势,新甲壳虫、途锐、辉腾的06新款车型赶在2005年结束之前就推向市场。新甲壳虫、途锐、辉腾分头向30万元、60万元和90万元的进口车市场打出凌厉的组合拳,再次向中国消费者强调,大众不仅有桑塔纳捷达,大众的产品完全可以和宝马甚至奔驰媲美。

  传统的现代化演绎:甲壳虫

  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装备有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新甲壳虫敞篷车配备6速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Tiptronic),新甲壳虫则配备有4速自动变速箱。

  新甲壳虫敞篷车的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新甲壳虫敞篷车通过单手就可以控制车顶的开合,利用电子液压系统,可折叠车顶在按键后仅需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

  精彩的SUV———途锐

  06款途锐继续延用了4.2升V8发动机和3.2升V6发动机,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途锐还装备有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这在同级别车中是不多见的。此外,增加更多尖端设备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和卓越的性能,包括:太阳能天窗、随动转向前灯、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外挂备胎,电视接收系统、19英寸“Atheo”铝合金轮毂、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高级桃木配饰、四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电动关闭尾门等。即使是途锐V6舒适型,也拥有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等尖端装备。

  倾大众全力的豪华车———辉腾

  在顶级豪华车市场,辉腾将面对奔驰S级和宝马7系等对手。后两者本身实力不容小觑,在中国长时间经营,根基已然深厚;加之6月宝马新7系发布、10月奔驰新S级登陆,辉腾将与他们形成强硬对决。

  手工工艺的大量应用,是辉腾区别于其他同级别豪华车的最大特点,辉腾的手工应用据称远远超过同级别车型。辉腾06款在延续原有车型在操控、舒适、安全等方面的杰出优势基础上,实现了众多改进。其中最为激动人心的是W126.0L发动机在性能上的再度提升,达到了331千瓦(450马力)的功率和560牛顿·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1秒。另外,V63.2L和V84.2L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分别达到了177千瓦和246千瓦。W12、V8、

  V6车型均标准配备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电子可调空气动力悬架系统。□晨报记者张莼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