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现代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6: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1日,经过一整天紧张的考核, 2005年度华泰现代第二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大比武活动总决赛在华泰现代销售公司总部圆满结束。来自湖南建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选手以其精湛的技能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武活动于10月20日在全国7大赛区多家华泰现代特约售后服务站全线展开。在经过了理论、演讲以及实地技能考核几大类别的严格考核后,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京赶考”。

  本届技术技能大比武较去年难度增加不少,在解决故障实际能力操作环节中,包括电器故障、机械故障方面的判断以及质量鉴定和信息反馈,一个故障套着另一个,环环相扣。参赛选手不仅从比武中得到了充分的考核,并且和同行间进行了直接的经验交流,参赛选手表示希望售后大比武活动能够一直延续下去。

  华泰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泰现代一直坚持以售后服务拉动市场销售的战略营销模式。而技术维修恰恰是售后服务体系的基石,此次的比赛内容更是针对行业普遍存在的症结,通过售后大比武这种形式,全方位考核选手的综合能力,有效的发现不足并加以完善,全力促进全国特拉卡维修人员技术水平的提高,从而加速推动了华泰现代售后服务质量的提高。

  21世纪的世界经济将是出售服务的经济,在各个汽车厂家都在火拼价格的时候,以服务为主体的“后竞争时代”已经悄然来临。自从华泰现代进入韩国现代客户管理系统后,双方的技术交流、培训进一步加强,华泰现代总部也通过定期培训将最新的售后服务技术技能传递到各服务站。从售后服务巡回培训到售后大比武活动,正是华泰现代坚持的服务营销策略的深入和对“2·10服务工程”的进一步贯彻。看来华泰现代已经深谙只有不断的提高自身的技术,方能从服务为主体的“后竞争时代”脱颖而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