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华尔街到中国“凤凰城”郗慧林跋涉网络教育(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1:52  新浪汽车

  [链接] 《 2004年中国网络教育研究报告》(摘要)

  独立调查机构 iResearch(艾瑞市场咨询)今年7月发布《2004年中国网络教育研究报告》,报告对网络教育产业的市场现状、市场规模及市场发展潜力、相关产业政策和标准以及发展趋势进行深入分析。同时iResearch在全国范围内的进行网络教育网上调研,对网民对网络教育的态度,消费行为及偏好等深入挖掘分析,由此我们可以一观中国网络教育的全景——

  《 2004 年中国网络教育研究报告》中表明,作为一种全新现代教育方式的网络教育在全球发展十分迅速,在 1999 年网络教育市场为 17 亿美元,而到 2004 年为 231 亿美元,平均增长率(复合增长率)为 66% ,呈现了高速的增长速度。我们预测在 2005 年、 2006 年以及 2007 年全球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 314 亿美元、 406 亿美元以及 509 亿美元。

  从总体情况看,中国的网络教育市场总体处于起步阶段。 2004 年中国网络教育市场规模达到 144 亿元人民币。而随着中国的信息化程度以及网民对网络教认知程度的提高,网络教育市场规模将不断增长。艾瑞市场咨询 iResearch 预测,在 2005 年、 2006 年以及 2007 年中国网络市场将分别达到 181 亿元、 233 亿元以及 296 亿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