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传真(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2  重庆晚报

  天籁周年庆典即将举行

  据悉,由东风日产主办的名为“至雅风尚之旅·共享天籁之音”的答谢活动,将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先后举行,为期三天。凡在9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购买天籁3.5L的用户,均有机会从上海和北京两地中选择一地参加此次活动。

  据了解,参加本次周年庆典的天籁车主将享受双飞旅程、入住五星级酒店、在贵宾席观看世界歌王帕瓦罗蒂全球告别演唱会等多项活动。

  记者廖咏雪

  一汽解放抢占重庆物流市场

  继一汽解放奥威牵引车成功进军重庆物流市场后,由一汽解放锡柴汽车厂配套生产的集装箱半挂车也于本月在重庆实现了批量投放。上周,由重庆寸滩港区采购的16辆该型车在汽博中心举行了交车仪式,至此,其在重庆地区的销量短短两个月已突破30辆。

  记者吴键

  五菱汽车评选明星用户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公司获悉,该公司“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已于日前结束,这也标志着五菱“超越之路”大型公关系列活动进入高潮。

  记者吴键

  江淮汽车促销动真格

  日前,江淮轻卡全面启动了以“千万元超值大礼回馈用户”为主题的冬季促销活动,同时推出“惊喜‘油’礼”、“关爱有‘家’”、“真情‘配’送”三大优惠套餐,将通过向购车用户派送总价值逾千万元的汽油、家电、零配件的实惠之举,力争年底再掀一波销售的高峰。

  记者吴键

  标致雪铁龙开展课题研究

  近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了一项重要的协议,旨在对生物燃料特别是生物柴油进行相应的研究。根据该协议,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将就生物柴油对发动机及汽车性能的影响进行一系列实证实验的研究。标致雪铁龙集团为该项研究提供有关资料信息及相应的研究经费。据悉,该项课题研究为期一年,最后研究成果将通过研讨会向公众发布。

  记者廖咏雪

  “ACCENT”征集中文名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互邦正信店获悉,从2005年11月21日至12月15日,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全面启动“Accent,新名总动员”中文命名征集活动,为来年上市的Accent做准备。参加征名活动的客户可到互邦正信店填写征名回执单,并有机会赢取ACCENT轿车一辆或其它精美奖品。

  记者李峤

  美源百美好礼相送

  据悉,本着回馈客户的宗旨,美源百美在继续推出万元让利的回馈行动的同时,还将送出双重大奖,即周周抽取购车“幸运星”,可获2000元现金和岁末赢取5000元“感恩幸运大奖”。同时,广大汽车爱好者期盼已久的“美源百美现代之家车友会”也即将开始吸纳第一批会员。

  记者李峤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