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播报(2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1  重庆晚报

  BMW牵手中国电影

  2005年11月23日,德中两国的媒体人士、电影学院学生和独立制片人应BMW中国公司的邀请,共同探讨中德两国电影制作的异同。通过此次活动,BMW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其与中国电影业长达10年之久的合作。

  记者李璐

  华晨金杯连续9年第一

  2005年下半年,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刷新了一个同业内无人能及的纪录:再一次在中国轻客市场销售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这已经是华晨金杯连续第九年稳居中国轻客市场头把交椅。华晨商务车产品产销已经超过60万辆,以实力来打造“中国商务车第一品牌”。

  记者李璐

  菱利首次亮相广东

  近日,东南汽车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展出号称“发财小巨人”的东南菱利,据介绍,东南菱利是以三菱在日本销售的T-BOX车型为蓝图设计,并率先在微客领域推出强劲动力与超大空间相结合,改写了传统微客空间小、动力不足的历史。不难看出,东南汽车在轻客、SUV、轿车、MPV四大车系的基础上,又将目光瞄准微客市场,从而开创商务车与乘用车双线并行、产品覆盖高中低档的新局面。据悉,该款车将在年底上市。

  记者廖咏雪

  东本本色圣诞惊喜

  岁末车市开始有了波澜,不少经销商开始在营销上下工夫,期待今年最后的一波购买潮。来自东风本田本色店的消息称,凡在12月23日前购买或预定CR-V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圣诞惊喜礼物。而老客户返店也会获得相应礼品。

  记者李璐

  路虎牵手比亚迪

  比亚迪将为路虎新车型制造模具。于日前在广州车展上得到证实的这一消息,表明中国轿车企业的制造水平开始得到国际汽车巨头的认可,也预示着民族汽车工业走向世界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记者吴键

  吉利14款新车获“准生证”

  近日,国家发改委公布了31款新乘用车目录,其中吉利有多达14款新车获准上市,成为了最大的“赢家”。

  据悉,此次获准上市的吉利新车包括8款吉利、3款豪情和3款美日,排量涵盖1.0—1.6L。

  记者吴键

  自由舰荣获“国民车”奖

  由国内媒体主办的第四届车坛“奥斯卡”日前揭晓,吉利自由舰荣膺“2005年度国民车”称号,这也是继该车获得“自主品牌特殊贡献奖”等殊荣后今年内赢得的第六项大奖。据悉,截至10月底,该车全国销量已达5374台。

  记者吴键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