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首家标准4S店亮相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0:01  重庆晚报

  上周六,上汽股份双龙汽车重庆华茂4S店正式开业。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西部首家双龙汽车标准4S店落户重庆。

  据参加开业庆典的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施工介绍,未来双龙在全国布局的4S店将达到20家。此举连同已得到证实的双龙最新上市的两款中小型SUV—Kyron和Acty?鄄on明年就将投放中国市场的消息,一同凸显出双龙已逐步将战略重心向中国市场转移,而其以“驶向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中国推广计划”正按部就班付诸实施。

  他同时向记者透露:已收归上汽集团旗下的双龙品牌将继续走高端产品路线,同时向大众化车型辐射,力争明年国内的销量突破1000辆。谈及销量,重庆华茂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则表示,双龙品牌自进入重庆市场以来,一直保持了稳定的销售势头,尤其是增长率在同品牌的经销商中居于前列,这也为西部首家标准4S店落户重庆赢得了加分。

  记者吴键

  网络编辑:翁正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