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日前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7:42  新浪汽车
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日前成立(图)

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日前成立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苏省常熟国际大酒店会议中心召开。选举并产生了该联合会的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秘书长等职。前来参加成立大会的汽车后市场老总们150人之多。特邀专程前来祝贺的贵宾还有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王治国、世界科学生产率联盟执行主席院士孙成、无锡市副市长吴建选、常熟市副市长俞德良等相关领导人。大会同时也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劲轩资源、慧聪网、常熟市电视台等十几家大众媒体及专业媒体派出了强大阵容,同时参加会议报道。

  首任会长张化波生动诚恳的发言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经久掌声。他说:“感谢各位领导及会员们的支持,你们的支持使我更有信心和决心,全心全意地为大家做事。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是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而发展的,汽车后市场的发展空间是极为广阔的,潜力是巨大的。我们‘世科盟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在新的历史时期就是要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生产力,创新、发展、国际化!通过务实的服务、组织专业的展览、赴外参展、推荐国内品牌等工作为会员办实事办正事。我希望这个联合会是一个值得大家支持、值得大家信赖的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