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导论坛精英齐聚申城 捷豹汽车鼎力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7:32  新浪汽车

图为捷豹XJ

图为论坛现场

图为论坛现场

  新浪汽车讯(2005年11月25日/上海) 今日,浦江之畔的金茂君悦酒店风云荟萃,精英云集,由纽约知名财经传媒巨头彭博电视台(Bloomberg Television)和欧洲顶级商学院法国INSEAD大力支持的“2005领导论坛”(The 2005 Leadership Forum)在此隆重举行。英国知名豪华品牌捷豹汽车鼎力支持本次论坛,从2005年7月到11月,从泰国到马来西亚、新加坡……,捷豹汽车作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全程参与了覆盖亚太区7个核心城市的活动,受到了各界与会精英的高度关注,成为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这次上海站论坛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作,将本届“2005领导论坛”推向了高潮。

  2005领导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区域经济及未来发展的前瞻性沟通平台,自创办以来,吸引了各界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和学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成为区域性经济发展和未来市场走向的风向标。作为论坛的合作伙伴,捷豹汽车对其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捷豹汽车中国总经理瑞德夫先生说到:“毫无疑问这是一次双赢的合作,是共同的价值观让我们走到了一起。2005领导论坛是精英汇聚的舞台,其独到的见解、敏锐的洞察力、深刻的前瞻性和无限的创造力是无与伦比的,这种锐意创新和勇于变革的精神与捷豹汽车不断探索、持续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来自英国的顶级豪华轿车品牌,捷豹汽车也非常高兴能够为中国及亚太区的经济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05领导论坛对区域性经济发展的热点话题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本次上海站的主题为“重思中国在亚洲及全球经济中所扮演的角色”。论坛邀请到了彭博新闻专栏作家、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惠普远东私人有限公司亚太区总监、INSEAD 亚洲商务及国际管理教授、麦肯锡公司亚太地区董事长、商桥赢询咨询总经理等业界资深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就中国经济与未来全球的发展等问题为现场来宾呈献了一场超重量级的“头脑风暴”。此外,参与该论坛的与会者都是来自各知名企业CEO级别的高层管理者。

  在激烈的商业探讨之余,捷豹品牌那种尊贵、豪华而又满怀激情的英伦气质也与现场嘉宾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论坛期间,有很多与会嘉宾对捷豹汽车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捷豹中国今年刚引入中国市场的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尤其受到青睐,那种豪华、激情和尊贵式的体验正好迎合了这些社会精英人士对极致品质生活的追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