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6:38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由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栏目主办的2005北京车迷04系列挑战赛在亚市北市场进行了收官之战。0至400米加速赛虽然规则简单,但却具有很强的可观赏性。特别是它的门槛较低,一般普通车主都可以参加,具有很强的参与性。本次车迷04系列挑战赛的赛手均来自普通民众,车辆也都是随处可见的民用车,如高尔、菱帅、羚羊、夏利、菲亚特、捷达等。据悉,北京车迷俱乐部04系列挑战赛明年将继续举办。

  大陆汽车俱乐部600会员庆十年

  日前,大陆汽车俱乐部(CAA)为回报广大会员及车友十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举办了大陆汽车俱乐部10周年会员大型庆祝活动,与曾经享受过其高质量服务的会员及车友共同庆祝了十周年的生日。此次庆祝活动是十年来大陆汽车俱乐部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会员、车友活动,共有近600人参加。活动中进行了推车、换轮胎、行车压球比赛等集趣味性和技巧性在内的游戏。

  经销商服务 广本立水桥店提供无线上网服务

  为细致入微、贴心服务到位,广本立水桥店安装了无线上网路由器,为携带笔记本的顾客提供了更大的方便。立水桥店提供的这种无线上网服务,非常简单便捷,用户携带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就可以自动搜索到无线路由器,直接实现无线上网,真正体现网络无比强大的功能。在北京广州本田的4S店中,立水桥店是第一家能够提供这种贴心服务的专营店。

  佳兰可加装电加热座椅

  佳兰汽车俱乐部日前推出冬季送温暖大行动,加装电加热座椅。采用碳纤维加热的座椅比传统电阻丝加热座椅更先进,更低廉的成本比进口原装产品具有明显价格优势,同时还提供运动车型及房车的改装和调教,包括动力、底盘悬挂、空气套装、汽车电脑及辅助电子系统、车体外观及内部装饰。

  经销商优惠 鑫伯龙周年店庆

  岁末将至,东风本田汽车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携周年店庆和圣诞节日的双喜之日,定于11月21日至12月20日期间举行“心愿传奇真情相约——CR-V全国岁末缤纷赏暨鑫伯龙周年店庆”活动。活动期间在鑫伯龙购买或预订CR-V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CR-V圣诞惊情大礼!此外,鑫伯龙将邀老客户同享CR-V的喜悦,幸运的老客户更能获得东风本田真情答谢老客户的“真情卡”一张。

  亚辰买断版高尔售价不到6万

  近日上海大众经销商亚辰买断了一批高尔的独家销售权,并提供5000~20000元不等的改装套餐。此次销售的高尔两门基本型以5.88万和5.5万的低价入市,两者的差别主要在于方向盘助力和收音机。目前这批100多辆高尔短短时间已经销售大半。同时上海大众三厢POLO豪华型促销价格又下拉了2万多元,03款1.4手动和自动豪华型,价格在10.28万和11.28万,全国仅2600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