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5:03  中国汽车报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图)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是由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占地110亩,总投资约4800万元。建有1800平方米的办证大厅和2000平方米的办公楼;18000平方米供出租用的商铺;约4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1500平方米的室内新车展示厅;两条全武汉市最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检测线以及约256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厂。黄浦汽车厂于2005年7月8日正式开业,现日均二手车交易量约55台,占武汉市全市二手车交易量的近一半。

  一、地理位置

  汽车市场地处华中重要的交通枢纽——武汉。位于武汉市经济最为繁华的汉口,江岸经济开发区北段,黄浦科技园内,与武汉市竹叶山钢材市场对峙,依附汉黄高速公路,发展大道与长江二桥黄浦路段交会于此,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武汉市最为活跃的经济创业区,是全武汉汽车销售“4S”店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区域(开业14家”4S”店,在建中6家”4S”店)。

  二、市场功能

  弱化单纯以整车销售为主的汽车市场经销模式,强化未来汽车市场的多元化服务的基本功能;以快捷服务为核心功能,实现所有售后办证手续场内完成;以信息为辐射功能,使其成为华中地区汽车信息的中心。我们的承诺是:让顾客真正享受购车、换车、卖车足不出场即可完成全部手续的一条龙服务。我们的宗旨是将本市场建设成车辆经销商、经纪商和车辆消费者的最优服务平台,让大家一起真正享受汽车带给我们的快乐。

  三、经营服务体系

  1、办证一条龙

  办证大厅总面积为1800余平方米,另建有20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供各部门使用;办证大厅周边验车、停车场地约13000平方米,可同时停轿车200余辆。办证大厅内办公设施齐全、实现了各职能部门间的网络连通及市场内信息资源的共享。办证大厅内现有车辆管理所办证点、武汉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公室、工商验证点、路桥费办理点、养路费全省首家“通存通兑”式办理点、车船使用税征收点等政府行政部门(可以讲是全国车辆办证最全的市场),以及保险、银企、评估等银企单位,真正实现了快捷的新车销售、办证上牌;二手车交易、过户、转移登记;车辆的年审、保险和纳税等全方位服务。

  2、新车展示与服务

  新车展示厅1500余平方米,主要供各品牌销售商展示和宣传其品牌车。而市场所处的黄浦科技园内(该园占地350亩)现已开业的有宝马、上海别克、上海奇瑞、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日本丰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等十四个“4S”店,正在兴建的还有6家“4S”店,目前每月销售量在1200台以上,是武汉市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我公司已经与区内所有的“4S”店签订了合作协议,从汽车服务上为“4S”店提供全方位的一体化服务,我公司的宗旨是“4S”店全力销售车辆,我公司负责新车上牌、购置税等一系列的手续代办,车辆的置换服务以及转移登记一条龙。

  3二手车交易服务

  为二手车交易服务建有供出租用的商铺总面积18000余平方米,可容纳200余家公司办公,停车场地33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停轿车800辆。整个二手车交易区内现已引入90余家交易公司,占用总面积50%;另外,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在此办公,占用总面积的20%。目前公司每日二手车交易量在55台左右,占武汉市全市交易量的近一半。

  4、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服务

  为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服务建有两条全武汉市最先进的检测线,一条是可检测八轮的10T线,一条是平板式动态10T检测线,投资额约650万元。厂房面积1500平方米,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所有的检测仪器设备均经过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的认证和校验,并且检测中心也通过了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认证,目前正开始试运行。今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配合《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实施我们将于12月份推出二手车的质量保障服务。

  5、汽车维修服务

  为开展汽车维修服务兴修了汽车修理厂,占地2260平方米,建筑面积2560平方米,总投资650万元。能够对外开展汽车维修、保养等修理业务。汽修厂内配置了举升机5台、汽 车动力平衡台2个、汽车故障检测设备5套、烤漆房2个以及钣金、机修、油漆、电工等9个工作间,是经过武汉市运输管理部门认可的“一级汽车维修企业”。修理厂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武汉市分公司签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设有人保事故车查勘定损点,承担着该公司事故车辆的维修任务。修理厂将于今年底正式营运。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