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3:42  中国汽车报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图)

  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是由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占地110亩,总投资约4800万元。建有1800平方米的办证大厅和2000平方米的办公楼;18000平方米供出租用的商铺;约46000平方米的停车场;1500平方米的室内新车展示厅;两条全武汉市最先进的车辆安全技术检测线以及约256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厂。

  目前,黄浦汽车市场已有宝马、上海别克、上汽奇瑞、北京现代、一汽马自达、一汽-大众、日本丰田、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日产等14个4S店,正在兴建的还有6家4S店,每月销售量在1200辆以上,是武汉市最大的汽车销售中心,也是全武汉汽车销售4S店最集中、数量最多的区域。

  “除了新车销售,市场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区建有供出租用的商铺总面积18000余平方米,可容纳200余家公司办公,停车场地33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停轿车800辆。整个二手车交易区内现已引入90余家交易公司,占用总面积50%。我们市场的承诺是:让顾客真正享受购车、换车、卖车足不出场即可完成全部手续的‘一条龙’服务。目标是将市场建设成车辆经销商、经纪商和车辆消费者的最优服务平台。”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总经理夏富明说。

  在武汉黄浦汽车市场的办证大厅,记者看到,车辆管理所办证点、武汉市国家税务局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办公室、工商验证点、路桥费办理点、养路费全省首家“通存通兑”式办理点、车船使用税征收点等政府行政部门(可以讲是全国车辆办证最全的市场),以及保险、银企、评估等银企单位在大厅内都设有服务点。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场办证大厅总面积为1800余平方米,另建有2000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办证大厅周边验车、停车场地约13000平方米,可同时停轿车200余辆。“实现快捷的新车销售、办证上牌;二手车交易、过户、转移登记;车辆的年审、保险和纳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夏富明说。据了解,目前武汉黄浦汽车市场每日的二手车交易量在55辆左右,占武汉市全市交易量的近一半。

  为了进行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服务,武汉黄浦市场投资近650万元建成两条全武汉市最先进的检测线。夏富明告诉记者,所有的检测仪器设备均经过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的认证和校验,并且检测中心也通过了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CMA”认证,目前正开始试运行。今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

  除了销售业务,武汉黄浦汽车市场还开展了汽车维修服务业务,兴建了汽车修理厂,能够对外开展汽车维修、保养等修理业务。经过武汉市运输管理部门认可,成为一级汽车维修企业。修理厂将于今年底正式营运。夏富明向记者表示,配合《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的实施,我们将于12月份推出二手车的质量保障服务。

  本报记者 王 璞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