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四驱瑞虎上市 新瑞出击新锐之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买车到底图个什么?是方便?摆阔?品位?还是别的什么?相信,对绝大多数的工薪阶层而言,买车还是图个生活品质的提高,当然这车的实用性也是第一位的。但现在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买车也讲究个性和时尚,特别是那些为数众多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无论对汽车的实用性,还是时尚性都有相对较高的要求。过去一呼百应的“老三样”早已风光不在。因此,如何做出新的应变,去迎合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就成了摆在众多汽车厂家面前的全新课题。

  奇瑞瑞虎的出现,并不让人意外。奇瑞汽车一贯以敏锐的市场嗅觉、准确的定位和对位的产品而闻名。近些年来,从风云旗云,到中级车东方之子,再到微型车QQ的成功,我们已经看到了奇瑞创造的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瑞虎一上市便取得了巨大成功,是因为瑞虎“新概念轿车”的全新定位全面的满足了当下购车者的心理需求,买一辆车等于使用两辆车,如此高的性价比让瑞虎深受都市一族的欢迎。

  近日,奇瑞公司乘胜追击,推出了全新的瑞虎智能四驱,不但继承了前辈两驱瑞虎的所有优势,而且还在其它各方面做了长足的改进和提升。更舒适、更安全、更前卫、更省油、更实用的瑞虎四驱,将充满激情的纵横驰骋乐趣带给更多喜欢越野的驾驶者。

  更前卫:瑞虎4x4i之所以前卫,来源于它前卫的外观设计。瑞虎在开发得过程中,就仔细研究了欧洲最风行SUV的外观设计,将其精髓融入到瑞虎的外观设计中。在过去的几个月的时间,市场对瑞虎的外观也是好评如潮,再次印证了瑞虎的外观设计上的成功。此次上市的瑞虎4x4i秉承了前卫的外观设计,想象一下,当你驾驶着这样一部外形俊朗,设计中充满灵性的瑞虎4x4i穿行在城市街头巷尾,会引来多少羡慕的眼光。

  更省油:今天的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汽车的油耗。瑞虎4x4i在研发过的过程中就已经预测到市场的发展趋势,并给出了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 ?C 智能四驱。智能四驱的工作原理是,在不需要四驱功能的时候,保持两驱状态,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损耗;在需要四驱的时候,及时切换到四驱模式,避免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出现。电脑实时收集路况信息,及时自动控制切换,保证每一分能量的输出都恰到好处。有了这么一套先进的智能四驱系统,瑞虎4x4i在90公里的油耗水平达到8.3升/百公里,也就不奇怪了。

  更安全:全笼形车身、ABS + EBD、全封闭钢板框架结构、双安全气囊……瑞虎4x4i装备了如越野车般的安全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还装备了美国伊顿公司生产的锁式差速器,这款差速器也是美国军用越野车“悍马”从其一代产品,到最新三代产品的标准配备。伊顿锁式差速器让瑞虎4×4i在应对较差的路面状况的时候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

  更舒适:瑞虎4x4i采用的是中高级轿车底盘,经过英国莲花公司的全面调校,坐上车,操控方向盘显得十分轻松,转向也显得十分的准确。上了高速,轻踏油门,提速到140码,丝毫没有吃力的感觉,车身避震感觉平稳舒适,驾乘感觉与中高级轿车没有什么差别。还有,瑞虎4x4i配有电加热座椅等人性化的设计,让舒适的驾乘感受更完美。

  更实用:瑞虎4x4i既能够满足城市消费者对车辆舒适的需求,节能的要求,又要让车辆能够给生活带来便利,装更多的东西,去更多的地方。瑞虎4x4i能够同时满足这些需求,毫不夸张的说,有了一辆瑞虎4x4i,就有了两辆车的作用。综合看来,瑞虎智能四驱高性价比的“新概念轿车”定位,是生活在都市中,内心却向往越野的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