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京华汽车年度车型评选”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10:45  新浪汽车

  由京华时报社主办、京华汽车周刊承办、新浪网·汽车频道特别协办的“2005京华汽车年度车型评选” 暨“北京人最喜爱的车型评选”即将启动,评选活动将于1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评选分两类奖项,一个是“京华汽车年度车型大奖”,共设置2005最佳豪华进口车、高级车、中级车、经济型车等奖项10个,一个是“北京人最喜爱的车型大奖”,设置了最具人气车型、最具个性车型、最具时尚车型等奖项10个。作为京华时报举办的首次汽车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经销商的热情支持和广泛参与。

  本次评选活动将采用专家评委推荐、评定20大奖项的入闱候选车型,评选奖项和侯选名单在报纸和网站公布后,广大读者、网友和车友通过邮寄信函、网站点击、短信投票等方式发送选票,选出2005年度北京最有代表性的车型和2005北京人最喜爱的车型。为了鼓励广大读者和网友积极、踊跃投票,评委会将在投票者中抽取幸运大奖。具体详情敬请读者密切关注本报12月1日(周四)出版的京华汽车周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