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 09:5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6日,汽车行业内备受瞩目的高峰会议——“第四届中国汽车及零部件市场分析预测会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高峰年会”,在各级国家政府部门和各大整车、零部件企业的大力支持下胜利拉开帷幕。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综合司司长郑京平、国家环保总局污控司副司长李新民、国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吴明新、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建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主会场上7位专家详细而激情地为各企业的代表从宏观经济及汽车产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今年汽车市场的实际问题进行讲解。首次在年会上采用的短信互动平台真正拉近了专家与参会代表的距离,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高峰年会主要议题:

  专家预计06年公路客车增长5-8%
  2005年国产SUV市场现状和发展
  以平和的心态看正在理性中的汽车市场
  汽车发展战略要发生重大变化
  大中型客车未来发展趋势解析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