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安区:素质教育纳入校长考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5:12  深圳商报

  素质教育的推进情况要纳入宝安区中小学校长政绩考评和教师教育教学成绩考评的内容,并配套相应的奖罚政策和制度,确保各学校在决策和执行上真正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这是宝安区教育局长郑映通在11月25日召开的宝安区素质教育研讨会上宣布的。在这次会议上,区教育局还授予宝安中学、文汇中学、海滨中学、福永中学等49所学校为“宝安区特色项目学校”。

  据悉,由于实施素质教育,宝安区连续几年取得了较好的中考和高考成绩,学生在体育艺术方面的特长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合唱、民乐、管乐、京剧、跆拳道、毽球等成为特色项目。今年,宝安区中小学生参加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大赛,7人荣获金奖,33人获得银奖;区教师合唱团在去年参加第七届国际合唱节比赛中,获得了金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