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被抢经销商扣下赔偿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明 通讯员黄兆峰) 谷女士贷款买来的宝来车被抢后,北京捷亚泰汽贸有限公司代谷女士领取保险赔偿金后扣留。谷女士状告该车行要求返还此笔保险赔偿金。昨天,东城法院作出判决,捷亚泰公司给付谷女士2.2万余元。

  2003年12月,谷女士与捷亚泰签订购车合同,由捷亚泰提供担保买车。今年5月,谷女士的车被抢,捷亚泰代谷女士向保险公司领取了10.1万余元赔偿金,扣除银行贷款本息后将剩下的2.2万多元扣留。捷亚泰公司称,谷女士为另一买车人提供反担保,但该人未还几个月的贷款本息,致银行扣划该公司保证金。

  法院认为,保险赔偿金应由谷女士来支配,捷亚泰公司扣留保险赔偿金属于不当得利。因谷女士为他人买车提供反担保与本案无关,故捷亚泰公司的抗辩理由不能成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