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诺威的大陆执行委员会 汤姆斯·萨特尔伯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8:22  新浪汽车

德国汉诺威的大陆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 汤姆斯·萨特尔伯格(Thomas Sattelberger)先生

  汤姆斯·萨特尔伯格先生从2003年7月1日起担任位于德国汉诺威的大陆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大陆股份公司是一家拥有8万多名员工、年营业额约为127亿欧元的跨国汽配集团。他在该公司负责人力资源管理。汤姆斯·萨特尔伯格先生发起并实施了全球人力资源组织机构战略更新。他领导下的人力资源工作为公司的重组、收购,以及全球员工队伍成本效益及柔性化的提高做出了不同以往的贡献。他在工作中始终抓住两项重点,即巩固大陆股份公司的高绩效文化并加强对全球人才及领导团队输送管道的建设。

  在此之前,他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董事(任期始于1999年7月1日)。他在该公司还兼任负责产品与服务的执行副总裁,分管产品管理、地面服务、客户服务程序、候机楼项目及机舱人员等方面的工作,领导着22000多名员工。

  1994年中至1999年6月期间,汤姆斯·萨特尔伯格先生担任该公司主管人力资源的高级副总裁,负责推动汉莎集团的私有化及思想转变进程。他主要分管招聘、培训与培养、薪酬,以及汉莎集团与星空联盟战略性人力资源政策的实施。在此期间,他还创建了汉莎商学院。

  汤姆斯·萨特尔伯格先生是在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工作了20年后于1994年加入德国汉莎股份公司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是一家从事轿车与卡车、航空与柴油发动机、航空航天等业务的集团。他在该集团任职期间,曾在多个部门领导过人力资源和市场营销,因而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

  汤姆斯·萨特尔伯格先生是德国和世界上许多管理机构的顾问委员会或监事会中积极的一员。他长期担任位于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副主席,并曾积极参与创建EQUIS这一国际管理教育的权威认证系统。他曾撰写并出版了一系列有关变革管理和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的著作。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