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华东地区诚邀汽车销售企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东风雪铁龙的营销策略和企业文化建设开始进入了全新的阶段,企业思路更为明晰,营销策略进一步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产品体系逐步完善,在 “ 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 ” 的大旗下,围绕东风雪铁龙品牌而展开的企业文化建设开始变得具体而真实了。

  与其说东风雪铁龙在出售家庭轿车,不如说它在出售一种文化,一种生活。具有一定品牌文化的产品或服务,更容易打动和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要。而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文化早在雪铁龙诞生时就已经融入到品牌的基因里了。中国轿车市场要与世界接轨,首先要做的是理念的接轨,东风雪铁龙不仅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新感受,更把法兰西民族对生活的理解、对浪漫的追求在国内轿车市场发挥得淋漓尽致。2005年东风雪铁龙实现销售同比增长24.6%,这使我们更加坚信:东风雪铁龙和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同样经受得住各种考验!

  车市进入 2005 年,消费者逐步走入理性,对新车新款的审视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的购车者正在用自己的感受改变着中国车市。 2005 年,东风雪铁龙便已先后组织了两次声势浩大的远征试驾活动,先是以富康为主的 “ 龙行天下-- 05 富康体验之旅 ” ,行程 20 天,途经南北 14 省,跨越 9300 公里 ,接着是以爱丽舍为主的 “ 龙腾天下--爱丽舍中华民居行 ” 。行程 52 天,途经 17 个省、 34 个城市,全程超过 15000 公里 的接力式长途试乘试驾,经受了各种路面状况、天气条件的挑战,这两款车的稳定可靠、舒适驾乘、动力、经济节油性等优良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两次活动共有190多家媒体的近200名记者参与此项活动,其影响之大、反响之强开创国内汽车品牌超长距离试乘试驾先河。对新兴的消费者而言,动态展示决不等同于简单的试乘试驾,动态展示的核心是 0 距离的服务销售,它使得消费者可以直观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对于那些对东风雪铁龙车感兴趣的人来说,动态展示永远是一种令人心动的体验。东风雪铁龙作为老三样的代表,是最先实现为市场而改变的;动态展示为市场而变,东风雪铁龙正是这一策略的最早受益者。

  2006 年,东风雪铁龙还将陆续推出几款新的车型,可以预见的是,东风雪铁龙仍将继续坚持动态展示的策略,结合动态营销,创新营销,服务营销等手段,实现自身在汽车行业 “ 家轿第一品牌 ” 的梦想,为中国更多的汽车家庭,插上梦想的翅膀!

  东风雪铁龙华东地区现在正在面向安徽、江苏、浙江、上海三省一市诚邀汽车销售服务特许代理商加盟,为 “ 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提高用户满意度 ” 共创美好未来而继续努力 。

  加盟咨询电话: 025 -83217723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