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拍MV动用“最爱”超级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4:03  新浪汽车

图为:郭富城拍MV动用“最爱”超级跑车。

图为:郭富城拍MV的动作照。

图为:郭富城所拍MV的舞蹈照片。

  郭富城现身在马来西亚拍摄导演谭家明的新戏“父子”,出发前郭富城为求専心在马来西亚拍戏,日前特地不眠不休地将手头上的唱片工作一一完成,包括拍摄唱片封面与MV,即使连踩数个通宵,每日只睡三小时,亦没有怨言,因为郭富城本身亦十分重视其音乐事业,绝对不会因未来数月要拍摄两出电影而疏忽了唱歌的工作。况且,他一直都是希望电影与音乐事业同步取得平衡的,故此为求二者兼得,唯有少睡一点,也要完成手头上的唱片工作才离港。

  此外,12月初郭富城亦要推出全新的广东唱片,所以早前连日来都是为拍摄唱片封面及MV而忙碌着。而其新唱片中的一首主打歌“I am Aaron Kwok”更再次请来著名广告导演Richard Au Yeung 执导,今次大玩红、黑、白色彩元素,带出风、火、水的舞蹈概念,十分有创意,再加上此歌是郭富城想借舞蹈带出其舞台的坚持与理念,故此导演为想表达红色一组舞蹈关乎郭富城的火热信念,为想加强火红视觉效果,特别游说郭富城借出限量版现值一百万美金心爱的战车Enzo Ferrari 作“特别道具”,以求加强此组火红的舞蹈的速度感,爱车如命的郭富城起初并未首肯,因担心拍摄时会不慎弄花会有些心痛,后来经不起导演的游说才首肯,但却吩咐助手在非拍摄时段彻夜在旁看管着,可见郭富城确是爱车如命,绝无花假。

  而此MV更不惜工本,导演特地订造一对特别的舞靴,给郭富城穿上,重组当年经典的45度倾斜招牌舞蹈动作,以回应歌词的描绘,但由于郭富城演绎此部份镜头颇需运用平衡力,故此不能多跳,幸好两take已OK,效果亦令人满意!由于“I am Aaron Kwok”亦算是郭富城一首快板的心路历程的作品,故此多花时间在拍摄上,郭富城也没有怨言,而是夜换了5组衣服和舞蹈员在不停跳舞,郭富城表示:“真的少点体力也不行!”幸好,近日郭富城状态十分不俗,也可一一应付过来。唯一最要命是有一组淋雨镜头,水力颇猛,淋在身上也颇痛,郭富城亦不禁笑言:“拍一个好MV,也殊不简单,但想不到也要受点皮肉之苦啊!”最后,郭富城吹干身体拍摄一组风中起舞镜头,此MV终大功告成!完成此MV后,郭富城则可集中精神在马来西亚拍戏,到十二月出唱片时再争取时间宣传。而是日清晨收工时人人也大呼疲累,但郭富城仍精神奕奕,现场各人均不禁大呼郭富城果然是“郭铁人”!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