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在北京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9: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集团在北京六一幼儿院举办主题为“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减速!”的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这是该项目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启动以来又一次在北京举办,北京市教委学前处的领导和六一幼儿院及本市另外9所幼儿园的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

  宝马集团为此次活动专门提供了100辆儿童自行车,捐赠给包括北京六一幼儿院在内的10所幼儿园,用于开展相关的安全教育活动和游戏。

  该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小朋友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减速!”,宝马也希望影响更多成年人关注儿童交通安全,特别在学校和幼儿园门口、路口能够减速慢行,参与到共创儿童交通安全大环境的行动中。

  宝马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针对小朋友们的接受能力和天真好动的天性,设计了一套内容丰富、好学易记的游戏,并提供了相应的儿童车辆,让小朋友们边玩边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活动中帮助小朋友们学习认识交通信号灯和斑马线,练习过马路,学习在不同情况下处理情况,以及在人行道上的注意事项等等。

  该项目还专门设计了一个卡通人物“阿宝”,他会在轻松有趣的游戏中告诉孩子交通活动里最危险的情况。

  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孔安得先生说,“我们不仅关心汽车本身的安全性能,而且非常重视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儿童经验不足,因而面临更多道路安全风险。所以,对儿童进行交通规则和道路安全准则教育非常重要。通过开办儿童道路安全训练营,我们希望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开心地学习。”

  多年来,宝马集团在承诺于广泛社会责任的框架下,不仅努力提高产品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还对广泛意义上的道路使用者承担起责任。宝马集团从1977年起就开始组织一系列道路安全培训,是从事这项工作最早的汽车生产商。

  “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减速!”活动于今年六一儿童节在宝马沈阳工厂启动,随后还在北京德国学校幼儿园及德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宝马集团计划与各省会城市的教育部门密切合作,每年为儿童提供各种各样的交通安全教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