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世爵C8广州车展亮相 售价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08:04  中华工商时报

  11月21日,纯手工打造的豪华跑车06款世爵C8在广州车展上亮相,售价688万元,该车将于12月开始在中国内地8个城市销售。当天是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媒体日,从22日-28日车展将正式举行。整车参展企业50余家,展出面积6.2万平方米,展出车辆超过200辆。此次展会安排延续国际惯例,本月22日-23日,车展将首先对专业观众开放;24日~28日,将对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

  曾主办过北京、上海车展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本届广州车展联合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共同主办,因此实力和规模均强于以往。但参展相关企业表示,广州车展更侧重于车辆的销售,因此明显区别于标榜新技术的上海车展,地域型车展的特征还是相对较明显。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