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林堂:不排斥LEXUS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5: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贺江华文/图

  强势出击的LEXUS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亮点,在车展现场,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LEXUS在华业务的曾林堂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LEXUS在中国的销量非常好,会认真考虑在中国生产的事情,但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曾表示:我个人不排斥国产的事情。

  单店年销量可达1200台

  曾林堂表示,LEXUS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有8家专卖店,预计明年会扩张到12家,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等地,每家店每年的设计销量可以达到1000-1200台左右,“如果超过这个数字,我们才会考虑在当地增加新的经销商”。

  曾对LEXUS可能在中国生产并不排斥,但他认为目前LEXUS在华销量还不足够作出国产的计划,“每年3万-5万的销量,才是一个高档车品牌理想的国产区间”。

  IS明年春引进中国

  在本届车展上,LEXUS展出了包括LEXUSIS在内的多款新车,在采访中,曾林堂表示,明年初,LEXUS将把IS引进到中国来销售,但他拒绝透露IS的价格区间。

  去年LEXUS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地区销量在3.6万辆左右,全球则销售了35万辆左右,曾表示,今年LEXUS在中国的业务还会增长5%-10%,并加快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步伐。

  

  图:LEXUS概念车LF-A在本次车展亮相。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