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78万凯越旅行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8  金羊网-新快报

  雪佛兰LOVA将于明年年初推出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有望摘取今年乘用车销售冠军的上海通用11月21日在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推出全球同步上市车型雪佛兰LOVA,这款三厢轿车将在明年年初投放市场;同时,上海通用凯越系列再添一员大将———推出凯越旅行车1.8排量三款新车,1.8ATLS自动豪华版16.28万元、1.8ATLE自动舒适版14.08万元、1.8MTLE手动舒适版12.78万元。即时起,上海通用汽车全国300多家别克特约授权经销商将全面接收预订。

  雪佛兰LOVA全球同步上市

  雪佛兰LOVA搭载的是1.4L发动机。近几年,中国以个人和家庭用户为主要目标消费群的轿车市场的增长总量超过了四倍,已经占轿车市场总量的74%。今年1-10月,轿车市场同比增长25%,其中近八成的增量来自于个人和家庭用户轿车市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称,这是上海通用汽车引入国际品牌雪佛兰,满足个人和家庭用户轿车市场,以实现“多品牌、全系列”战略的主要原因。

  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表示,雪佛兰品牌产品今后会占到上海通用整个销量的60%,这是一个10年计划。他说今后上海通用还将不断推出雪佛兰品牌新车型。

  凯越旅行车售12.78万元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强势品牌凯越,继推出凯越三厢和两厢HRV后,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亮出新品———凯越旅行车。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表示,凯越旅行车开创了全新的“现代家庭旅行车”细分市场,填补了国内主流中级家轿旅行车市场的空白,“我们现在并没有确定的销售目标,这个市场还在拓展中,但我们希望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能占到先机。”

  

  图:凯越旅行车是目前国产不多的旅行车之一蔡战/摄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