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建第二工厂产能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8  金羊网-新快报

  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项目建设,2005年10月28日在江苏盐城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位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筑面积364792平方米,设计产能30万辆,预计总投资约68亿元人民币。项目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车间。预计到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规模将达到43万辆(第一工厂13万辆,第二工厂30万辆),共拥有7款车型产品,实现年销售500亿元,预计占有中国乘用车行业8%的市场份额。

  未来几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逐步引进韩国现代起亚的最新车型,共同建立产品研发中心,致力于构筑全新的发展平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放大品牌效应,形成规模经济优势,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多的乐趣。

  (金陵/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