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30万辆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3  新民晚报

  东风日产生产的第30万辆轿车11月8日驶下生产线。同时东风日产还宣布正式启动一项名为“新起点、新价值”的价值升级活动。在产品部分,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颐达、蓝鸟智尊、新阳光等4大系列车型全面升级,并且新推出天籁230JM-S车型。另外,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也做出了“质量承诺、费用承诺(公开费用标准)、修后承诺、时间承诺、紧急时的承诺”等五个安心服务承诺。

  天籁230JM-S车型配备有电动天窗、HID自动开闭氙气前大灯、副驾驶席电动调节高级皮座椅、电动后风挡遮阳帘、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D定速巡航系统等高档配备,售价26.48万元。同时,现有的天籁350JM及230JM新增助手席电动座椅,天籁230JK新增智能倒车雷达,价格保持原有水平。颐达将推出一款JE升级版,把铝合金轮辋、智能钥匙、发动机防盗锁系统都作为标配,价格为13.98万元。而打拼战场多年的老将阳光和蓝鸟更披上E时代的战袍,多碟影音系统和专业NAVI的导航系统都成为它们新的利器。

  从2000年6月第一款蓝鸟轿车下线,到今天的30万辆,东风日产用了不到五年多的时间。而从第20万辆下线到现在的第30万辆下线,东风日产仅用了8个月。东风日产在短短时间内实现了160%的增幅。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