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AA全球标准打造顶级二手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4:53  新民晚报

  一汽-大众上周在京举办发布仪式,正式宣布将在全国进一步推广奥迪全球统一的二手车业务国际化标准管理,打造中国顶级的“奥迪AAA”高档二手车品牌。这标志着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行后,奥迪二手车业务进入了全面提升阶段。目前奥迪在国内已拥有20多万用户。一汽-大众奥迪在全国授权了43家实力雄厚的“奥迪AAA”二手车经销商,其中28家已正式开展了二手车业务。

  “奥迪AAA”(AudiApprovedAutomobile)二手车,是一汽-大众采用奥迪全球统一规范和标准创立的二手车业务品牌,目前的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翻新,二手车收购,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销售,以旧换新,以旧换旧,售后服务,备件销售等。随着中国二手车市场的发展,“奥迪AAA”还将逐步增加二手车消费信贷等业务内容。

  所有经过“奥迪AAA”认证的二手车都将通过严格的110项技术检测,安全系统、发动机、变速箱、悬架系统、电气系统、底盘、传动系统等无一不在检测之列。一汽-大众承诺:凡是购买通过奥迪AAA认证的二手车的用户拥有2天退换车权利,将享受1年或2万公里的有限质量担保;其二手车的车况信息真实准确,无抵押、交通违章记录。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