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汽车“第一召” 奇瑞汽车召回东方之子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从11月26日起,召回东方之子系列车型,这是中国自主品牌轿车首次在国内进行召回。

  根据质检总局近日公布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实施年度报告》,从2004年3月汽车召回法规正式颁布到2005年9月,已先后有21家国内外汽车制造厂商实施29次主动召回,涉及车型33种,召回车辆339696辆。奇瑞此次对1.8万辆东方之子轿车实施主动召回,“病因”虽然不大,但却实现了自主品牌轿车国内“第一召”的突破。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