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美改名“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1: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广州车展上,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一代CAMRY的中文名字———凯美瑞,并宣布将在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建立的“广州TOYOTA”销售渠道中销售。

  据悉,凯美瑞明年5月份下线,第一批凯美瑞是国际同步上市,即第一批将会是最新款的7款CAMRY,目前正在路试当中,包括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目前广州丰田发动机项目已经建成投产,今年产量为2.5万辆,生产发动机将全部出口日本市场,现在,油漆、焊装、冲压、总装四大工艺也已建成。而广州丰田第一批经销商网络已经大致确定,全国约有100家经销商获得了广州丰田的代理资格。(许方华)

  (紫/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