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概念二手车置换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宏)一汽-大众新概念二手车置换于11月20日在省会一汽-大众冀中展厅二手车展区正式启动。

  在活动当天,一辆行程1.6万公里,8成新的奥拓“快乐王子”,在接受了一汽-大众的二手车评估师专业的技术评估后,给出了2.8万元的价格,目前此款车售价为3.98万元,车主最终置换了辆“捷达伙伴”。

  另一位置换了捷达“都市春天”的车主告诉记者,之所以到这儿来交易,就是信任一汽-大众的品牌。自己对车辆残值和二手车交易行情缺少了解,二手车市场又缺乏规范、有公信力的专业技术评估手段,而一汽一大众二手车置换对更换新车的用户,提供免费检测、评估,还陪同选购新车,这让他感觉交易过程简便快捷、安全。

  业内人士认为日益兴起的品牌二手车,能对车辆来源的合法性、事故情况、性能、里程真实性以及评估价格的公证性提供公信力,更容易为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据介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于2004年制定了公开、透明的二手车评估流程和整备标准,培养了一批专业负责的二手车评估师,其规范透明的交易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交易环境和简便的交易流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