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通用五菱开展“超越之星”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GMW)的“超越之星”明星用户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此举标志着SGMW“超越之路”大型公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数以百万计的五菱用户将通过电话、网络或其他途径获得活动信息及资料,然后到当地SGMW授权经销商处参与报名。最终获奖的“超越之星”用户不仅会得到企业的重奖回报,还有机会参加将于11月18日在广西柳州举行的主题为“超越之路—SGMW合资三周年”的庆典活动。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SGMW启动“超越之路”这一大型公关活动,不单单是一种营销手段,也是一次展示企业品牌实力的绝好时机。

  (都市文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