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普汽车提出“水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勇)记者从上海华普汽车了解到,在配件大范围降价之后,近期该公司又推出了旨在加强客服工作的“水晶服务”新理念。

  自今年10月1日起,上海华普对663种零配件实施降价,平均降幅为35%,配件降价幅度之大、范围之广为业内所鲜见,平均让利四成的300多种常用零配件,基本上涵盖了所有华普汽车用户的维修范围。在此基础上,上海华普汽车在全国首推除销售产品外的另一项品牌特色—“水晶服务”。

  据了解,“水晶服务”,就是全国统一标准,透明服务,包括配件价格实行全国联保,并提供24小时救援热线、提供全国统一救援服务,通过“水晶服务”统一服务站形象,规范服务站服务流程,使用上海华普汽车纯正配件,统一收费标准,推行上海华普汽车标准化和透明化服务。在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方面,上海华普汽车计划推行销售店面设计的标准化,服务活动的标准化,顾问式服务标准化,维修操作标准化,服务接待标准化,给顾客以统一规范的印象。针对目前国内汽车服务市场中的“暗箱操作”、欺瞒消费者的弊病,上海华普汽车承诺将推行透明的服务,让车主能够对服务过程有全程的了解,每一分钱都花得明明白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