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派力主办看车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11月13日时代汽车广场河北派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了“周末看车团”,当天短短一小时之内实现定车22台,其中还有6位车主开着已购新车回家。

  当天,来现场的车迷很多,围着讲解人员问个不停,都争相提出各种专业问题,技术总监热情地为关注这款车的车迷一一解答这些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整个看车活动包括四个程序:菲亚特汽车知识讲座、6方位绕车车型讲解、试乘试驾和咖啡表演。上午9时45分销售顾问为看车团成员重点介绍了菲亚特汽车的设计理念、安全优势及性能技术等,该车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预防安全性等多方面进行了很好的设计。

  (王建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