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Mazda6下月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10: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戈广安)记者日前从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息,新Mazda62.06MT将于12月初在全国上市,并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亮相。

  关于推出这款车的理由,厂家有关人士介绍,在欧美发达国家汽车市场,消费者更注重驾驶乐趣与养护成本,手动挡轿车以其更纯粹的操纵感与燃油经济性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手动挡轿车已经占据了相当大市场份额,而六速手动挡轿车更受消费者喜爱。而国内市场与之相比,尚存在一定差距,这个差距不仅仅是制造工艺上的,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的驾车习惯和选车标准。据专家分析,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以及养护成本的追求的意识正在迅速觉醒,对于汽车生活有了新的思考和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