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高尔进入5万价格区三厢POLO降2万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56  北京晚报

  上海大众亚辰伟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正为其买断的一批高尔提供5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改装套餐。这批高尔两门基本型以5.88万元和5.5万元的低价入市,具有较强的市场冲击力,两者的差别主要在于方向盘助力和收音机。

  另据悉,上海大众在京的其他经销商如页川、京申宝和国服信等也都开始在展厅内推出高尔改装“套餐”。

  此外,上海大众最近还推出针对三厢POLO的暴风行动,将这款车的三厢豪华型促销价格又下拉了2万多元。本次推出的三厢POLO为03款1.4手动和自动豪华型,颜色除了银色以外都能订到,价格在10.28万元和11.28万元,全国供应2600辆。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