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打造北京奔驰山城新形象 联合品牌红火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08:19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日前,北京Jeep联合品牌负责销售的刘智丰副总经理在接受《车周刊》采访时告诉记者,从10月底开始,北京奔驰公司JEEP2700、Jeep4000增配版、欧蓝德06款陆续上市,销售半月,三款车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销量几乎都翻了番。

  近日,记者在北京Jeep联合品牌重庆4S经销商重庆金菱汽车公司了解到,以上三款新车已经于本月上旬陆续抵达重庆。“销售情况几乎与全国一致,货源比较紧张。”该公司联合品牌总经理李欣告诉记者,原来Jeep4000一个月才买2辆,但新车从到货到现在就已经有3辆被卖出了,并且还有1辆预订。

  变脸后的Jeep,为何变得如此好卖?“从客户反映回来的信息看,主要还是产品线得到了丰富,性价比得到了提升。” 刘智丰和李欣均如是认为。

  JEEP2500的升级版JEEP2700,排量从之前的2.5升增至2.7升,售价不过12.89万元。Jeep4000在原来的基础上净增了蓝牙、DVD、GPS以及可视倒车雷达等四项配置,但售价仅增加了3000元。而推出全新MIVEC发动机的06款三菱欧蓝德,则新增了4×2自动挡和4×4手动挡车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销量明显上升,公司形象自然提升,这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刘智丰说:“在离年终仅2个月的时间里,联合品牌全系列“变脸”,不是为了冲击全年销售任务,而是为更名后的北京奔驰公司塑了一个全新的形象。”(记者 杨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