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价相对稳定人气逐渐高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记者在北京多家汽车交易市场和4S店走访发现,与11月上旬车市躁动不安、降价风潮波及各个汽车品牌相比,上周车价整体相对稳定,除了为数不多的几款车降幅增大外,其余的绝大多数车型没有出现大规模、大幅度降价,走势非常平稳。同时,上周车市人气出现高涨势头,看车、选车的客流量比上旬大增,且通过电话咨询或网站查询的人数也增加不少。

  “我们原计划将经销商降价促销活动整理出来近期向外界公布,谁知经销商价格比较稳定,没有出现业界部分人士预测的大幅降价。”北方汽车市场副总经理郝殿英告诉记者。尽管年终渐至,上周经销商却并没有加大降价促销的力度,相对去年同期硝烟弥漫的价格战而言,车价要平稳很多。据网上车市的监测数据显示,除了新赛欧、两厢飞度、富康、福美来、新马6、御翔和本田CR-V等几款车型价格走势出现下跌外,其余各车型价格走势非常平稳,甚至前期价格一直呈下跌趋势的雨燕、两厢POLO、伊兰特1.6GL、凯越、景程、标志307、宝来、途胜2.7和雅阁上周也“安静”了许多。

  或许是由于近期车价相对稳定,促使部分持币待购消费者认为目前已是买车的最佳时机,上周逛车市的客流量呈现上涨势头,成交量也比较可观。亚运村市场某家经销商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近期来看车的顾客好像比十一期间还要多,多款车型又开始紧俏起来,有的颜色已经不齐全,需要提前预订”。天龙汽车汽配城副总经理李曼丽也认为,近期看车、买车的人数剧增,以前客流量主要集中在周末,现在除了周末外,正常工作日逛车市的人也非常多,而且多是举家出动。本报记者许爱琴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