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健康养护感受纳米神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体验汽车健康养护新理念,投入1元钱节省10元钱,爱车健康我痛快!”这是11月19日在北京大学技物楼举行的“汽车健康体验”活动中让车友印象最深的话。参加活动的300多位车友不但在免费“诊断”和“养护”中,现场观摩了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产品的神奇功效,还在北京大学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的科普讲座中了解了材料技术的新发展,著名汽车健康养护专家刘昌平先生通俗易懂的讲解更让大家感受了“节能环保的养车新时尚”。

  活动采取现场免费添加纳米添加剂和汽车21项生命指标免费检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一辆辆看起来“健康”、“剽悍”的汽车,用仪器一检测就露馅了,竟然“指标有问题”。“缸压”、“尾气”和“动力”这三大指标让汽车的“亚健康”状态暴露无遗。“难怪这辆车越来越肉,特费油!”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些到修理厂“动手术”还不一定治好的“疾病”,竟然在工程师的妙手中“一针”、“一点”和“跑一圈”后就好了!

  在互动交流中,使用过添加剂的150多位车主纷纷发言,提问题、谈感受。据统计,80%多的车主反映在使用燃油添加剂后车辆能够每箱油多跑一百公里,20多位同时使用两种添加剂的用户反映,噪音明显变小,代速更加平稳,单次加油的行驰里程都超过了800公里。

  现场的刘昌平先生说:“纳米添加剂是经过国家科技部门鉴定和国家环保产业部门评议过的高新技术产品,它们以微量的物理添加解决了燃油的燃烧和润滑油的减摩问题,功效全面、显著,是第四代添加剂的典型产品,也是纳米技术在油品领域的标志性应用。”

  网络编辑:李亚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