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顺绝不马虎的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汽车有价,生命无价,安全是人类生存的基本要求,正因为如此,06款Transit全顺在安全设计上不敢有丝毫马虎。

  06款Transit全顺的前端蜂箱吸能结构区,能在发生正面碰撞时有效地缓冲减力,对所有乘员提供额外保护。而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也能在发生翻车事故时有效地防止车身变形。

  此外,防眩目后视镜、大型通风制动盘、驾驶座安全气囊、防潜滑功能座椅、加强型侧梁设计、低头部伤害设计方向盘、感载比例阀、转角三色尾灯等一大串安全装备无不体现出06款Transit全顺在主被动安全性上无微不至的考虑。

  不仅如此,全顺更细致地考虑到,在交通事故发生时,使乘员受伤的并不是第一次的碰撞所致,最大的威胁是来自第一次碰撞之后,因强大惯性致使车内物体(如座椅、内饰)位移、扭曲,而对人体的挤压、穿刺等。因此,全顺的座椅基座是经过特别设计和加固的,紧急情况下不变形滑移,内饰大多也采用柔性材料,避免二次伤害。

  2001年,在德国的慕尼黑和中国的长春,全顺分别进行过两次严格的碰撞试验,中外试验结果均一致表明,全顺完全符合欧洲和中国的安全标准。所以,全顺被广泛赞誉为“安全之车”。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