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甲壳虫舞动经典之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2006年款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是大众集团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着力推出的一款新品。

  新甲壳虫在外观上继承了甲壳虫的经典设计元素,流畅的曲线、圆润的线条和让人喜爱的“大眼睛”式前、后大灯都得以保留,同时新甲壳虫也融入了更多时尚气息和尖端工艺。比如,新甲壳虫就装备了大众专门为其设计的带有6个扬声器的gamma音响系统。

  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均装备了2.0升115马力的4缸发动机,惟一的区别是,新甲壳虫敞篷车配备6速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而新甲壳虫则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新甲壳虫敞篷车的电动液压多层织物顶篷开闭只需要13秒,整个操作单手就可完成。自动式翻滚保护系统隐藏在后排座椅靠背后,遇紧急意外时翻滚和碰撞传感器会即刻反应,与前挡风边框架共同保护乘客安全。值得一提的是,新甲壳虫的“方便入车“功能,当前排座椅在放下靠背后会自动向前滑动,便于后排乘客上下车。据悉,06款新甲壳虫轿车和新甲壳虫敞篷车车展后便将上市销售,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98万元起和29.98万元起。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