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之子产品线扩至11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近日,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宣布:原搭载三菱发动机的东方之子2.0基本型价格从10.98万降至9.9999万,首开中国中级车价格先河,成了首款底价突破10万的B级车。

  目前奇瑞东方之子已达到了11种车型,为同级车之首,数量足以组成一队超级联盟足球队。价格跨度从9.9999万元至20.18万元,排量从2.0L至2.4L,奇瑞此举目的在于细分目标用户、丰富产品系列,从而有效满足消费者。

  在汽车配置上东方之子旗舰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齐全的: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沉稳大方,手感很好;全新的背光仪表板清新易读,颇具运动感;全新设计的桃木镀铬制动手柄和镀铬换挡面板是内饰的亮点,使整个车内风格更趋豪华;倒车雷达、电动8向可调式、全车电加热座椅、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三屏DVD梦幻影音系统、四安全气囊、高刚性笼型车身结构(带A、B缓冲区前车身)、ABS+EBD配合四轮碟刹。此次还有两款东方之子2.0车型同时降价,降幅1万元,它们拥有更多的时尚人性化配置:如自动空调、6碟CD、电动真皮电加热座椅、电动电加热后视镜、电动天窗、电动遮阳帘等,4安全气囊、单屏DVD影音系统、GPS等国外高级车才有的豪华配置将首次被引入15万元车型之内。

  网络编辑:张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