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最佳高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6:15  北京晚报

  帕萨特领驭

  是专为中国市场度身设计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作为上海大众车型革新设计的开始,它既保留了帕萨特经典的设计元素,又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

  北京现代御翔

  在外观上,御翔十分成功地将动感元素融合到简洁干练的车身当中。前后大灯眼角微微上挑,又好似苍鹰展开的双翅,与其中文名“御翔”所蕴涵意味———“驾御高飞”完全吻合。一体化投射式前大灯配合Z字形大型保险杆,从视觉效果上呈现了新车的性能风尚。

  NF御翔2.4自动舒适型和自动豪华型配备的发动机均为最先进的第三代“Theta”直列4缸发动机。在环保性、减震降噪、耐久性、高性能、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上海通用荣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